论文投稿

请作者在2024年4月10日前通过 http://cms.amss.ac.cn 提交论文初稿的pdf格式文件。会议接受英文或中文稿件,但同一篇论文不得同时提交英文版和中文版。

  1. 中文论文初稿不得超过8页。论文经过评审程序录用后,提交的终稿论文限制在8页内,但超出6页的部分需按每页300元交纳版面费。英文论文限制在10页内。最多不得超过12页,超过10页的部分需按每页300元缴纳版面费。

  2. 中文和英文论文必须分别严格按照中文模板和英文模板中要求的规范进行编排(特别提醒:中文模板和英文模板为不同的模板)。

投稿声明

为便于国内外学者参加学术交流,2024国际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ICGNC 2024)的会议语言为中文和英文,即会议现场交流和会议论文集收录论文为中文和英文均可。2024国际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ICGNC 2024)声明如下:

  1. ICGNC 2024现场交流和会议论文集收录论文的语言为中文和英文;
  2. 论文作者需要与所投的终稿一同提交书面声明,保证论文没有学术不端问题;
  3. 论文必须按照模板严格进行排版;
  4. 根据评审结果,会议将推荐优秀的英文论文送交SCI期刊评审(录用与否由SCI期刊最终决定),推荐优秀的中文论文送交国内重要核心期刊评审(录用与否由期刊最终决定);
  5. 按照国际学术会议惯例,ICGNC 2024将剔除No Show论文,即录用的论文至少一位作者务必到会宣讲,若着实不能到会宣讲,可找他人代宣讲。

论文模板

会议提供LaTeX和MS Word模板。对于英文论文,我们强烈建议您的论文终稿严格按照Springer LNEE (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模板(英文模板-MS Word英文模板-Tex)中的规范编排您的论文,对于中文论文,我们强烈建议您的论文终稿严格按照中文模板(中文模板-MS Word)中的规范编排您的论文。

 

论文提交

所有的论文投稿、评审都通过我们的在线会议论文管理系统 http://cms.amss.ac.cn 进行。在提交论文前,请确保您已经在投稿系统里注册了一个账号(PIN),如果已经注册过,请不要重复注册。另外,所有作者的信息都需要提交,这也意味着所有论文作者都应在投稿系统注册一个账号。

  1. 准备好您的论文全文pdf文件,并进行盗版检查 (英文论文用CrossCheck软件自行严格查重,中文论文用中国知网查重软件自行严格查重,所有论文(包括参考文献)的重复度应严格低于15%)
  2. 使用您的PIN和密码登录会议论文管理系统(http://cms.amss.ac.cn
  3. 点击进入ICGNC 2024“作者工作区”
  4. 选择一个您要提交的投稿类型(投稿类型说明见下面)开始投稿

每篇成功提交的论文都会分配唯一的论文编号(Paper ID),请您在email联系我们时指明您的论文编号。

投稿类型说明

Regular Paper (普通论文)

普通论文(非邀请组论文)请在投稿时选择regular paper类型提交。中文论文初稿不得超过8页。论文经过评审程序录用后,提交的终稿论文限制在8页内,但超出6页的部分需按每页300元交纳版面费。英文论文限制在10页内。最多不得超过12页,超过10页的部分需按每页300元缴纳版面费。

Invited Session Proposal (邀请组申请书)

如果您要组织邀请组,请先通过投稿系统提交一个1000 字左右的申请书(您可以在这里下载专题申请模板),并选择Invited Session Proposal类型提交,成功提交后分配一个分组代码Session code),请将这个代码告知您邀请组的所有论文作者。同一邀请组的论文应主题应鲜明、集中,邀请组一般有x篇论文。如果所组织的邀请组获得通过,邀请组申请书不需要提交终稿、不需要注册。

Invited Session Paper (邀请组论文)

邀请组论文提交时请选择Invited Session Paper,并必须填写分组代码(如果不知道,请联系邀请组组织者)。请注意,所有邀请组论文都请在会议初稿论文截止日期前提交全文,邀请组论文将和普通论文一起进入会议评审程序。页数要求与Regular Paper相同。

Extended Abstract (扩展摘要)

只需投长摘要,收录进论文集,但不进Springer 出版社的 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系列和其他期刊,已经发表的结果也可以投稿。格式与普通论文格式相同,页数限制在2页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