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题征文

为了鼓励对制导、导航与控制相关领域热点、前沿学术方向或工业领域关键技术问题的研讨,本届会议特设立若干个特邀专题(Invited Session),热忱欢迎海内外相关领域的同仁组织某个特定主题的特邀专题邀请组,中文稿和英文稿可在同一Session中混合,热忱欢迎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同行踊跃投稿并参会。特邀专题邀请组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4月10日

邀请组和邀请组论文提交程序:

Invited Session Proposal (邀请组申请书)

每个邀请组设1-3名主席(Chair),每个邀请组应有特定的主题,且主题应鲜明、集中,邀请组一般不少于6篇论文,若同一专题论文较多,后续会分为多个会场。如果您要组织邀请组,请先通过投稿系统提交一个100 字左右的申请书,并选择Invited Session Proposal类型提交,成功提交后分配一个分组代码 (Session code),请将这个代码告知您邀请组的所有论文作者。如果所组织的邀请组获得通过,邀请组申请书不需要提交终稿、不需要注册。您可以在这里下载专题申请流程专题申请模板

Invited Session Paper (邀请组论文)

邀请组论文提交时请选择Invited Session Paper,并必须填写分组代码(如果不知道,请联系邀请组组织者)。请注意,所有邀请组论文都请在会议初稿论文截止日期(2024年4月10日)前提交全文,邀请组论文将和普通论文一起进入会议评审程序。页数要求与Regular Paper相同。

特邀专题:

返回内容: 该浏览器不支持PDFs.请点击查看: Downloa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