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注册及终稿

请务必在5月26日晚23:00之前完成注册所有流程,否则系统将按自动撤稿处理。

1、注册费标准( 特别注意:注册费可直接登录http://cms.amss.ac.cn在线支付,也可通过对公转账(请和单位财务事先确认一下可报销的支付方式后再选择支付方式))。

论文注册作者:单篇论文注册X元(学生注册优惠X元),摘要论文单篇注册X元,论文其他作者(非论文注册作者)如参会按非论文参会人员注册价格进行注册。

非论文参会人员注册非论文参会人员可在5月26日之前登录“学术会议论文管理系统”(http://cms.amss.ac.cn)进行在线注册,注册费均为每人X元(非论文学生代表优惠X元),也可现场注册,注册费均为每人X元(学生注册优惠X元)。

  • 每篇论文应至少有一位作者缴纳注册费。
  • 若同一普通作者有两篇论文同时注册,则第二篇论文加收版面费X元。同一作者多于2篇的论文,需要另行注册。
  • 请务必在2024年5月26日之前交纳注册费。
  • 若您在“学术会议论文管理系统”(http://cms.amss.ac.cn)未注册PIN,请注册后登录系统点击ICGNC2024“会议注册”开始注册。

注册费交纳情况汇总于下表: 

2、注册费缴纳及发票开具

注册费优先采用投稿系统在线付款,直接登录http://cms.amss.ac.cn在线支付,也可采用对公转账方式。请和单位财务事先确认一下可报销的支付方式后再选择支付方式

方式一: 投稿系统在线付款

有论文作者
       登陆学术会议论文管理系统:
http://cms.amss.ac.cn
,点击ICGNC2024作者工作区,填写注册信息,选择“微信”“支付宝”支付方式进行缴费,填写发票信息,最后点击提交终稿,提交版权协议及终稿等。
       学生作者需将学生证扫描件或拍照文件一起提交。

无论文参会人员
        登陆学术会议论文管理系统:
http://cms.amss.ac.cn,点击ICGNC2024,填写注册信息,选择“微信”“支付宝”支付方式进行缴费,填写发票信息。

选择在线付款方式时付款凭证请自行保留。

方式二: 对公转账

请汇款至如下账号:

                户名:中国航空学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定门支行

                账号:0200001109089123894

请务必在转账时备注:ICGNC2024注册费+论文编号,并请在付款后扫描银行转账凭证。在登录投稿系统完成在线注册后,选择“已经付款”,并上传扫描件。

如需开具发票,请注意下面事项:

(1)   本次会议可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或纸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纸质版,建议优先通过会议论文系统在线申请开票。发票由中国航空学会统一开具,发票内容可开“会议费”或“版面费”。

(2)  请务必确保发票信息准确无误,因作者填写错误重开发票每张收取100元费用。

(3)  参会代表通过“对公转账”方式付款,发票抬头只能开款项转出单位

(4)  电子发票一般在缴费一周后可开具并发到作者邮箱,因疫情原因,可能会有延迟,请作者谅解。纸质发票会在开会报到时发给参会代表,如急需提前领取,请提供收件人、地址、联系方式等邮寄信息,并确保准确无误。发票邮寄采用顺丰到付方式。

3、终稿要求

3.1 关于提交终稿材料

英文论文作者成功注册并开通终稿权限后,需要提交如下材料:
(1) 论文pdf终稿;
(2) 论文Microsoft Word或Latex源文件(英文模板-Word英文模板-Latex);
(3) Springer版权转让协议 (协议模板填写说明);
(4) 查重报告;
(5) 学生证扫描件(仅学生注册提交);
(6) 缴费证明(仅对公转账提交);
(7) 注册回执表(回执表模板)。

中文论文作者成功注册并开通终稿权限后,需要提交如下材料:
(1) 论文pdf终稿;
(2) 论文Microsoft Word或Latex源文件;
(3) 缴费证明(仅对公转账提交);
(4) 学生证扫描件(仅学生注册提交);
(5) 注册回执表(回执表模板)。

3.2 关于中、英文论文格式

本届会议的录用英文论文均在德国Springer的《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出版,请下载最新版的Springer论文模板,并务必严格按照模板排版,论文正文里的图表必须符合模板里的规范,不能出现中文字符和标点符号,不符合会议模板的论文将不被Springer出版,也不会被Springer送交EI检索,会议注册费不退。

本届会议的录用中文论文均推荐到国内核心期刊,中文论文请按照对应期刊排版。

3.3 关于中、英文论文查重

Springer要求作者提交论文查重报告,建议通过淘宝网站或大学图书馆提供的CrossCheck在线查重服务进行查重,并随论文终稿提交查重报告。Springer会对所有录用论文使用CrossCheck进行查重,重复率超过15%将不被Springer出版,也不会被Springer送交EI检索,会议注册费不退。

3.4 终稿截止日期

2024年5月26日

3.5 提交文档格式

请提交论文的pdf格式及源文件文档各一份,如果论文中有图,请将清晰的图形文件一并提交。即,提供pdf文件和Word文件或Latex压缩文件包,包含图片、表格等。特别注意:请确保pdf文件与源文件版本一致。

3.6 提交方法

采用网上提交论文方式。请登录“学术会议论文管理系统”(http://cms.amss.ac.cn)个人帐号下,进入ICGNCC2024作者工作区,点击“提交终稿”链接,在终稿提交页面中填写论文的相关信息及版权协议书,并上传论文文档。本系统只接收.doc, .pdf, .zip, .rar类型的文件,并限制文件小于4兆字节。如果还有图形文件,建议您将图形文件与源文件打包生成压缩文件上传。

4、特别提醒

(1) 论文的所有作者都必须在“学术会议论文管理系统”(http://cms.amss.ac.cn)注册,在“终稿提交”表单中正确填入作者人数,并按照论文中作者出现的顺序填写所有作者的PIN,否则在会议的所有资料中将无法出现他们的姓名及个人信息;

(2) 请认真检查论文英文题目及英文摘要中的表述是否准确,如:中文题目为“自适应扩张卡尔曼滤波研究”翻译成英文应为“On Adaptive Extended Kalman Filter”而不是“Study of Adaptive ……”或“Research on Adaptive ……”之类。

5、重要提示

为了保证所有录用论文作者的终稿均能被出版 (英文论文被Springer的《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出版、中文论文被所推荐的期刊出版),所有录用论文作者务必在2024年5月26日之前登陆网站 https://cms.amss.ac.cn 并完成如下工作:

(1) 所有录用论文务必在线提交注册回执单。请点击ICGNC2024注册回执单下载。

(2) 所有录用英文论文的修改稿必须严格按照ICGNC 2024提供的最新版Springer英文论文模板投稿(英文模板-Word英文模板-Latex),英文论文重复率(含参考文献)超过15%的将不被Springer出版,也不会被Springer送交EI检索。

(3) 所有录用英文论文务必提交作者签字确认后的Springer版权转让协议,必须由本人在版权转让协议上签名,扫描成PDF文件后上传系统。请点击版权转让协议模板版权转让协议的填写说明下载模板及填写说明。
所有录用中文论文的版权,等论文最终被期刊接收后,直接和所推荐期刊签署版权转让协议。

(4) 所有录用论文的注册费务必在2024年5月26日之前通过系统 (https://cms.amss.ac.cn ) 在线支付或通过对公转账方式汇款,对公转账方式汇款需要会务组确认后才能开通终稿投稿权限,由于格式不合格或剽窃问题引起Springer论文集不能收录的,注册费不予退还。

(5) 会议酒店预订信息,稍后我们会再次公布和通知所有作者及参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