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口头报告和张贴海报的要求

口头报告:

1. 口头报告时间:每篇论文报告时间为20分钟(包含讨论).
2. 每个做口头报告的作者需要在会议开始前10分钟到相应的会议室,并将幻灯片文件(PPT或PDF)复制到计算机上.
3. 每间会议室将会配备一个液晶投影仪、屏幕和一台预装了演示软件,如微软PowerPoint和Adobe Reader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请使用常用的字体和符号,以确保您的文件与我们的操作系统兼容和可读。如果您计划使用自己的计算机,在开始您的报告之前,请测试连接,并确保它能正常工作.

张贴论文:

请张贴论文的作者们注意,会议将为每篇张贴论文提供一块标准展板(宽0.9m,高1.5m),请作者自行打印张贴论文海报,在会议期间按时张贴. 在会议的最终程序中,将按论文的顺序排列展板,届时会场志愿者们将提供张贴所需工具并协助张贴。张贴论文要求内容简洁,字迹清晰,字迹至少应该在1m清晰可见,张贴论文的左上角必须注明稿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