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GNC 2020召开时间推迟到2020年10月23-25日!

当前我国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虽然已经基本阻断,但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国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

目前,举行大型聚集性活动仍具有较高的疫情传播风险,为响应国家号召,避免人员大量集散、流动,切实保障广大参会代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ICGNC2020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8月7-9日在天津召开的“2020国际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ICGNC2020)”延期至2020年10月23-25日在天津举办。

关于本届会议召开和参会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及时在ICGNC2020官方网站发布:http://icgnc.buaa.edu.cn,感谢各位参会代表和国内外同行对本届会议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

                                                         

 ICGNC2020组委会
 2020年7月7日


 ICGNC 2020会议时间变更说明